君陌上

情深缘浅.

【凯千】当校霸遇到学霸(abo)

*abo向。

*人物ooc警告。

*勿上升✖️3。


(1)
“你们知道吗?有个新的转学生要来了,听说是皇室的。”
“切,靠关系进来的,又什么了不起。”
“听说他还是个omega。”
“omega也敢来军校,他是活得不耐烦了吧,就不怕被活活cao死。”
“谁知道呢,可能他是一个不一样的omega吧。”
“谁信啊,不就是一个靠关系进来的后门狗吗,还是个omega,真是.......”


王俊凯听着旁边一群alpha的讨论不屑一顾,一个omega有什么好讨论的。下午就是机甲课了,听那老头瞎bb完全没意思,还不如找个机会溜出去呢。


别以为王俊凯是个校霸就可以为所欲为,前几天他刚翘了节理论课被班主任发现了,结果被罚请家长。说实话,他天不怕地不怕最怕请家长,自家老妈一天到晚念叨自己要找个omega,还说找不到别回去了,老王心里苦啊。


(2)
王俊凯正打算从男寝旁边的矮墙翻出去,一转头就撞到了一个人。
是个beta?

王俊凯不耐烦地看着这挡他路的beta。“同学,让一让好吗?”


“同学,你不知道无故离校是会收到处分的吗?而且我看你的衣服,应该是指挥系的吧,作为指挥系的人就更应该努力学习,争取早日为国家做贡献啊!”

“你一个beta事怎么那么多,你哪个系的,叫什么?”


“我是新来的转学生,医学系的,我叫易烊千玺。还有,我不是beta,我是omega哦。”易烊千玺微笑着,小小的梨涡在他嘴边绽开。


(3)
王俊凯最近很苦恼,他被一个omega给缠上了。


身为一个校霸,本来就应该是打架、抽烟、逃学无恶不作的,现在却变成了一个好好学习天天向上的.....好学生,他简直不敢相信有一天这个词会放在自己身上。连他的小弟们都为他的变化而感叹,纷纷表示要以老大为榜样,做一个勤奋努力的的人。

摔桌!当一个老大不容易啊!

(4)


“你们看你们看,那个不就是转学来的omega吗?听说他还泡到了我们学校最帅的alpha。”

“一看就是走后门进来的。omega来我们学校不就是来泡alpha的吗?”
“真是够不要脸的。”


易烊千玺听到旁边的窃窃私语,并没有做任何回应。自从他入学以来,这样的话已经听过不知道多少遍了,如果句句在意的话他还要不要继续读书了。况且他本就是这样淡漠的性子,流言有人说就尽管继续说去吧,他已经习惯于默默做事来证明自己的能力了。


不过易烊千玺不在意,他旁边的那个人可是在意的很啊。王俊凯伸手就给了那个人一拳。“小子嘴还挺能说的嘛,怎么不去当播音员啊!”那人也毫不留情,马上一脚往王俊凯身上踢去。两人很快地厮打在一起。
(5)
医务室里,易烊千玺小心翼翼地帮王俊凯擦上药酒。


“都多大的人了,还跟人家学打架。知道疼了吧。我让别人说一下又不会死。”
“就他那样子的人也配说你?!”
我都不舍得多说一句的人,怎么能就这样被别人欺负了去。
你不回击他们是你性格好,我打他们就是我看他们不顺眼!


(6)
王俊凯还是被请了家长。


王俊凯妈妈听说自家儿子因为一个omega和别人打起来了,立马丢掉手头所有的工作来围观那个让儿子出手的omega。


“你好,你是千玺吧,我是王俊凯的妈妈,你叫我阿姨就好。”
“你好阿姨,真是不好意思,让小凯为了我去和别人打架。”
“没事没事,这孩子真有礼貌,来让阿姨好好看看。真是有点瘦啊,要好好补补。”


班主任os:不是来讲王俊凯打架的事吗?为什么感觉像是见媳妇?!


王俊凯看他妈妈絮絮叨叨地讲个不停完全不耐烦,顺手就把千玺搂到了身后。
妈妈:“呦呦呦!真是谁家媳妇儿谁心疼啊!”
班主任:我真是的是来批评教育的吗?怎么感觉见证了一对情侣的诞生。


(7)
王俊凯终于毕业了,凭着易烊千玺的督促和自身的努力高分从学校毕业。


毕业那天王俊凯喝醉了,他对易烊千玺说“你什么时候嫁给我?”


易烊千玺笑着说:“我是王子啊,怎么能这么容易就被娶了呢?”

王俊凯醉的面色坨红,却坚定地说:“你给老子等着,老子有出息了立马来娶你。”


傻子,我不等你等谁啊。
(8)
又过了几年。

易烊千玺毕业在自家开的医院当主治医生。

一日,一位穿着军装的军官坐在千玺的病房内。

易烊千玺抬头望了他一眼。

“说吧,什么病。”

“几年前一个小傻瓜不小心撞到我,把我的心给偷走了。医生你说该怎么治。”
易烊千玺放下手中的笔,笑着对他说“不用治,你娶了他就好了。你把你的心给他,他会把他的心给你的。”


王俊凯一把抱住易烊千玺,紧紧地圈着,生怕他消失。
“医生大人,这次我有资格娶你了吧!”

“尚待.....商榷。”还没等他说完,王俊凯就一下吻上他的唇,“那我就先收点利息吧!”

这个人还真是和以前一样,得理不饶人啊。
(9)
“千玺,你以前为什么要去军校读书啊?”

“因为我想遇见你,行吗?”
“我信啊,如果你还是在家里做你无忧无虑的小王子,我怎么会遇见你啊。”
“知道我对你好了吧,还不对我好点。”

王俊凯一听到这句话,立马一个翻身把千玺压在了身下,邪笑道,放心吧,我一定会好好爱你的。
傻瓜,我们绕了这么一圈才遇到,我比谁都更明白你的重要。


评论(2)

热度(401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