君陌上

情深缘浅.

【凯千】双十一小番外

(1)

带队友,慎入。


又是一年双十一的时间,TFboys三人都纷纷摩拳擦掌,准备大买特买。
“哎,王源,你准备买点啥。”王俊凯问道。
“小天使牌特质狗粮,在双十一,照亮你的美。”
“其实你不用买狗粮的。”
“拿到你们今年终于良心发现,不准备虐狗了吗,嘤嘤嘤~”
“不是,我的意思是你的狗粮我和千玺可以长期提供。”
天使:卒。
(2)
“千玺千玺,双十一你想买点什么啊,我给你买吧。”
“买点猫粮吧。”千玺盘算着,“家里有石榴和二十两只猫,猫粮消耗的速度也太快了点。
王俊凯一脸幽怨地望着自家媳妇。
千玺一回头,就看到了某人幽深的脸。
“知道了,我们家有三只喵,还有一只王凯喵,是我最宝贝的猫。”
于是,兴奋的王凯喵一下子扑到了沙发上,把主人压在了底下。
刚吃完狗粮来找千玺的小天使:汪汪,我又看到了什么!
(3)
千玺最近很苦恼,王俊凯实在是太爱买东西了。
“千玺千玺,我看这个东西不错,我买给你吧。”
易烊千玺仔细一看:X本牌避孕套草莓味。
“千玺千玺,这个好像也很棒的样子。”
易烊千玺再一看:ky润滑油。
易烊千玺怒了:你这人到底在买什么东西啊!!!
王俊凯同学摸摸自己的鼻子,都是必需品的,一直会用的,还是趁双十一囤点起来吧。
千玺:为什么王俊凯的眼神变得那么可怕!
祝大家剁手愉快~有男朋友的请抱紧男朋友,没有男朋友的请抱紧自己~

评论(1)

热度(6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