君陌上

情深缘浅.

【千凯千/现实向】你曾路过我的时光


(1)
王俊凯13岁那年参加了向上吧,少年,遇见了易烊千玺,他觉得这个弟弟真是太可爱了,好想把他放在手心上。
易烊千玺12岁那年参加了向上吧,少年,遇见了王俊凯,他觉得这个人是谁啊,完全不认识。
(2)
王俊凯14岁那年进入组合,再一次遇见易烊千玺,他觉得这就是缘分呐,一定要好好保护这个弟弟。
易烊千玺13岁那年进入组合,再一次遇见王俊凯,他开始意识到这好像是他们组合的队长,是他们的大哥。
(3)
王俊凯15岁那年和组合一起去了台湾,第无数次遇见易烊千玺,他觉得人生真是太美好了,寥寥数年,竟得以相伴。
易烊千玺14岁那年和组合一起去了台湾,第无数次遇见王俊凯,他觉得这哥们真是太粘人了,总喜欢往别人身上靠,还靠着靠着就睡着了。
(4)
王俊凯16岁那年登上春晚,第一次向全世界宣布,易烊千玺是我罩着的,你们别想动他。
易烊千玺15岁那年登上春晚,第一次向全世界宣布,怎么办呢,那个在舞台上发光的人,是我的啊。
(5)
王俊凯17岁那年参演多部偶像剧,第N次忽略周围的其他人,眼神只知道往易烊千玺上瞟。
易烊千玺16岁那年参演多部偶像剧,第N次无视王俊凯的目光,在演戏呢,别闹。
(6)
今年王俊凯18岁了,易烊千玺也17了,山长水阔,他们还有很长的路要走,但是没有关系,幸好我们还有一生得以相伴。
承蒙不弃,我必珍惜。
感谢你,曾路过我的时光。
作者有话说:突如其来的脑洞,忍不住写了出来,想起两孩子走过的这么多年,确实很不容易。作者文笔略渣,不能将他们的感情表达千万分之一。如果部分地方有硬伤的话,欢迎指出,我会修改。最后,感谢大家收看,希望大家继续喜欢红往。笔芯。

评论(1)

热度(38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