君陌上

情深缘浅.

【千凯千/短篇】凯千短篇两则

勿上升。

千凯千现实向文链接https://hyh0318.lofter.com/post/1efd3f1b_10e53209

【古风】he
敌军压境,王城危在旦夕。
“皇上,你走吧。这江山我会拼全力守住。如果守不住了,臣自当,以身殉国。”易将军大吼着,让他的心腹护送皇上离开。
皇上并无挣扎,跟从副将走了。
将军垂眸几秒,重新又投入杀敌的战场中。
在将军就快要倒下时,他看到了眼前的那一抹明黄。
“皇上,是皇上回来了。皇上还带来了援军。”将士们大喊。
“你怎么回来了?”
“我如果不回来,我的珍宝可就要被别人窃取了,我怎么舍得。”
他以一人之力,逆世界而来,黄土掩埋,风沙冲击,只为找到你的踪迹。
【现代】甜
易烊千玺觉得最近王俊凯神神秘秘的,不知道在搞什么。
“王俊凯,你到底在搞什么,你是不是有什么见不得人的东西?还是有什么我不知道的小秘密。”
“我是有点东西,不过它是见的了人的。”王俊凯说着,拿出了一枚戒指,“和我在一起,好不好,千玺。”
“你的秘密就是准备这个?”易烊千玺脸涨的通红。
傻子,喜欢你不就是我今生最大的秘密吗?

评论

热度(23)